玉米苗与蘑菇

喜欢评论,都会回复

报酬【3】

被拖过来更新---


是自家私设的可爱杀人狂谱【嗯也就是里人格小姐姐】


谱尼是可爱女孩子,注意避雷--


本篇依旧是索谱,ky退散---









对于谱尼在他面前看似较为失礼的举动使索伦森一度对这个杀手界no.1有一种深深的怀疑,不过这种怀疑也只是停留在了那位金发少女隔夜再次来到他家门口并带着一包做好的点心之前。


“这个是?”


“是垃圾--”


垃圾?


索伦森不禁蹙了蹙眉,怎么会有人说自己带到别人家的东西是垃圾?又或者是----


“啊对了…做掉那个人之前我又查了查他的信息--”


“?”


“然后我发现他有过虐杀动物的行为哦,唔…似乎还家暴自己的女儿……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垃圾呢--”


看着金发少女对于那盒点心一脸嫌弃的表情,索伦森更加确定了她口中的垃圾指的是什么……


“你把他做成了这一盒…点心?”


明知故问。


索伦森暗暗嘲讽了一下之前怀疑她的自己。


“嗯,不过我想你应该不会想吃。我把其他的都喂街边的流浪狗了,剩下这点抱过来给你看看。啊--估计明天就会有【xx集团董事长欠款跑路】的新闻了。”


“…也是你做的?”


“?不然呢…诶呀一时不爽所以就把他一点一点做成肉饼啦,骨头都找不到我又不能把热搜改成自杀……”


……


从此索伦森对于眼前这个笑的灿烂的少女贴上了一层危险标签。


“话说…你应该在他那边看到不少信息吧……”


猩红色的眸子看向那个将要把爪子伸进鱼缸嚯嚯鱼的那人淡淡开口


“我说出来的话你敢信么?”


果然,意料之内的委婉拒绝。


不过…这么好的套消息时机怎么可能撒手不管……


“我信,你说的我都信。”


???


这个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谱尼缓缓将罪恶的爪爪从鱼缸上放下,缓步走到索伦森旁边坐下。


“行吧…我告诉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昂,反正人都没了公司也撑不了几天就告诉你叭……”


嗯…没关系人都没了还遵守什么行规--


今天的谱尼对自己莫名其妙的行为如是想着。


似乎…有件事情还没告诉他---


“金主大大--你知不知道有人要雇我杀你哦……”


“?谁啊……”


“诶嘿不透露顾客信息---”


索伦森虽然看她说这句话时并无杀意,但还是暗中离那人的距离远了些,试探性的开口


“那你的回答是?”


“拒绝了。”


??拒绝了?


“为什么…”


为什么拒绝或者…为什么偏偏是拒绝关于自己的单子


【那位杀手从来没有拒绝过任何一个单子,不管要杀的对象难度系数多高她做的一向很漂亮。】


不知为何耳边又响起之前下属推荐她时说的话,可到脑中重点却又只停留在了她从不拒绝任何一个单子这句话……


拒绝一个金主的单子…不是会败坏自己的信誉度和名誉么……


“大概因为是你吧…唔…我也不知道来着……就是不想杀,没别的理由了……反正我拒绝的话他们也拿我没办法啦怕什么……”


因为…是自己?


“这样啊……”


索伦森再次搬出常用的公式化微笑来应对这个他并不怎么擅长解决的疑惑


“能告诉我您是怎么拒绝的么?”


“怎么拒绝的?唔…挺简单的啦……就是随口给他说了一声而已…”


“随口说了一声?”


敢派人动自己的人真的可以被随口一句敷衍的话劝退么……


“【你应该知道的,我在业界里的作风。如果您想和那个人一样为小猫小狗做点贡献的话请您继续叨扰我。】呐,就是这么拒绝的----”


原来是威胁啊---


杀意那么大算随口一说???


今天的魔君依旧不能理解谱尼口中的随口一说代表什么呢。



评论

热度(22)